首页
1
各类讯息
2
个人报导
3
喜乐组移动的家庭礼拜4
http://www.jcpct.com.tw/ 台湾基督长老教会佳崇教会
Missing parameters [description]
★耶稣说:我就是道路、真理、生命;若不藉著我,没有人能到父那里去。(约翰福音14:6)

◆作者:佳崇教会/长老曾伍芳

今天(2019/3/8)的家庭是刘素金姐妹的家,尔后再走访平时联络不上的家庭。我们一起走访关心祷告,愿上帝祝福大家。

感谢主,今天的走一走去了素金家,进光和kina也都在。 主又带领我们的脚步在不预期中去许秀兰家庭。曾雅各弟兄和秀兰的大哥也在当中。 喜乐走一走为这两家庭祝福祷告,真是喜乐充满,两家庭欢喜的脸欢迎迎向主的祝福。真是感谢赞美主。 喜乐组有主同在,带领前行,愿神祝福大家的祷告,愿喜乐家庭小组家庭的交谊促进彼此相爱扶持,属灵生命健康,传扬福音有能力有复兴。 辛苦今天所有一起走一走的组员,愿神祝福你们,并愿今天未来到的弟兄姊妹下次一起“喜乐走一走”,也一起参加星期五的家庭礼拜。
7223d2d936a2a28d2b58c6532eec4f1d.jp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