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
1
各類訊息
2
個人報導
3
喜樂組移動的家庭禮拜4
http://www.jcpct.com.tw/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佳崇教會
Missing parameters [description]
★耶穌說:我就是道路、真理、生命;若不藉著我,沒有人能到父那裡去。(約翰福音14:6)

◆作者:佳崇教會/長老曾伍芳

今天(2019/3/8)的家庭是劉素金姐妹的家,爾後再走訪平時聯絡不上的家庭。我們一起走訪關心禱告,願上帝祝福大家。

感謝主,今天的走一走去了素金家,進光和kina也都在。 主又帶領我們的腳步在不預期中去許秀蘭家庭。曾雅各弟兄和秀蘭的大哥也在當中。 喜樂走一走為這兩家庭祝福禱告,真是喜樂充滿,兩家庭歡喜的臉歡迎迎向主的祝福。真是感謝讚美主。 喜樂組有主同在,帶領前行,願神祝福大家的禱告,願喜樂家庭小組家庭的交誼促進彼此相愛扶持,屬靈生命健康,傳揚福音有能力有復興。 辛苦今天所有一起走一走的組員,願神祝福你們,並願今天未來到的弟兄姊妹下次一起“喜樂走一走”,也一起參加星期五的家庭禮拜。
7223d2d936a2a28d2b58c6532eec4f1d.jp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