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
1
單位.見證.相簿.臉書.影音.日曆
2
見證
3
更愛主開始讀經 / 邱慶恩4
http://www.jcpct.com.tw/custom_29208.html 更愛主開始讀經 / 邱慶恩 更愛主開始讀經 / 邱慶恩 更愛主開始讀經 2015年排灣中會 大傳部徵文優選 姓名:邱慶恩 組別:高中組(國立潮州高中)       我處在一個基督徒的環境裡,像是家庭,朋友和親戚們,雖然有一些還沒信主,但耶穌說:「一人信主,全家得救」。我會努力的向他們見證神的榮耀,因為神的話裡有說到所做的為一個見證都是要迴轉向祢隨你。     我的爸爸,他以前只要放假的時候,他就是酒醉,有時候還會鬧事,但在我們的禱告之下,現在的爸爸是以茶代酒了,所以不是你禱告馬上就有,神會慢慢的在你的禱告中動工,一切榮耀歸於神。     在我參與了教會的青年,我發現我有很多的不足,我就跟主禱告說:「主阿!感謝你帶領我來到你面前,讓我知道我的不足,主阿!求你恩膏我,滿足我,感謝你,孩子的禱告是奉主的名禱告,阿們。」在我禱告完,我就彷彿聽見神的話。我們沒辦法滿足自己,但只有神你才能滿足我們。     我有一次參加了一個活動,叫青年挑戰大會,是第二次參加這個活動。這次我們是以不一樣的身份去參加這個活動,在第一次我們是學員的身份,這一次我們是以大會同工的身份來參加這一個活動,當時我們大家想:蛤~我們這樣就不能一起到台前讚美了餒。而我們的輔導就跟我們說:「你們不可以這樣想,我們這次的身份是神要我們用同工的方式去事奉祂,讚美祂,你們要服從,這是神所揀選的。」     青年挑戰大會那天,我們是報到組,要負責報到的人。當時我嚇到,哇!超多青年的,我們忙都快來不及了!第二天是見證和家庭上的見證,還有第三天的見證,這三天我們領受了很多很多神的榮耀和見證,也讓我們更認識神,更懂得怎樣對待我們的家人,朋友與親戚,也讓我們更愛主了!       參加完了!回家了!隔沒幾天,感覺聖靈在催促我讀聖經,在我讀經前,我會先做一個禱告,求主賜給我聖靈在身旁,禱告完,我就開始讀經,有時,聖經的話就像當頭棒喝!以前我一向都拖延和疏懶,特別是不想做那些使我感到煩悶的事情,例如:做功課或父母吩咐我做的家事。    在我讀經當中,我讀到箴言6章6-11節:『懶惰人哪,你去察看螞蟻的動作,就可得智慧。螞蟻沒有元帥,沒有官長,沒有君王尚且在夏天預備食物,在收割時聚斂糧食。懶惰人哪,你要睡到幾時呢?你何時睡醒呢?再睡片時,打盹片時,抱著手躺臥片時。你的貧窮就必如強盜速來,你的缺乏彷彿拿兵器的人來到。』這六節是在描述一個懶人的模樣,我知道這正是我的寫照!這幾節經文告訴我,將事情拖延下去不只是一個壞習慣,更是能帶來某些惡果的罪。在這段經文的激發下,我立志改變自己那種遊手好閒的習慣,即使是不感興趣的工也全力去做。
http://www.jcpct.com.tw/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佳崇教會
★耶穌說:我就是道路、真理、生命;若不藉著我,沒有人能到父那裡去。(約翰福音14:6)

首頁 單位.見證.相簿.臉書.影音.日曆 > 見證 > 更愛主開始讀經 / 邱慶恩

更愛主開始讀經

2015年排灣中會
大傳部徵文優選

姓名:邱慶恩

組別:高中組(國立潮州高中)

 

    我處在一個基督徒的環境裡,像是家庭,朋友和親戚們,雖然有一些還沒信主,但耶穌說:「一人信主,全家得救」。我會努力的向他們見證神的榮耀,因為神的話裡有說到所做的為一個見證都是要迴轉向祢隨你。

    我的爸爸,他以前只要放假的時候,他就是酒醉,有時候還會鬧事,但在我們的禱告之下,現在的爸爸是以茶代酒了,所以不是你禱告馬上就有,神會慢慢的在你的禱告中動工,一切榮耀歸於神。

    在我參與了教會的青年,我發現我有很多的不足,我就跟主禱告說:「主阿!感謝你帶領我來到你面前,讓我知道我的不足,主阿!求你恩膏我,滿足我,感謝你,孩子的禱告是奉主的名禱告,阿們。」在我禱告完,我就彷彿聽見神的話。我們沒辦法滿足自己,但只有神你才能滿足我們。

    我有一次參加了一個活動,叫青年挑戰大會,是第二次參加這個活動。這次我們是以不一樣的身份去參加這個活動,在第一次我們是學員的身份,這一次我們是以大會同工的身份來參加這一個活動,當時我們大家想:蛤~我們這樣就不能一起到台前讚美了餒。而我們的輔導就跟我們說:「你們不可以這樣想,我們這次的身份是神要我們用同工的方式去事奉祂,讚美祂,你們要服從,這是神所揀選的。」

    青年挑戰大會那天,我們是報到組,要負責報到的人。當時我嚇到,哇!超多青年的,我們忙都快來不及了!第二天是見證和家庭上的見證,還有第三天的見證,這三天我們領受了很多很多神的榮耀和見證,也讓我們更認識神,更懂得怎樣對待我們的家人,朋友與親戚,也讓我們更愛主了!  

    參加完了!回家了!隔沒幾天,感覺聖靈在催促我讀聖經,在我讀經前,我會先做一個禱告,求主賜給我聖靈在身旁,禱告完,我就開始讀經,有時,聖經的話就像當頭棒喝!以前我一向都拖延和疏懶,特別是不想做那些使我感到煩悶的事情,例如:做功課或父母吩咐我做的家事。

   在我讀經當中,我讀到箴言66-11:『懶惰人哪,你去察看螞蟻的動作,就可得智慧。螞蟻沒有元帥,沒有官長,沒有君王尚且在夏天預備食物,在收割時聚斂糧食。懶惰人哪,你要睡到幾時呢?你何時睡醒呢?再睡片時,打盹片時,抱著手躺臥片時。你的貧窮就必如強盜速來,你的缺乏彷彿拿兵器的人來到。』這六節是在描述一個懶人的模樣,我知道這正是我的寫照!這幾節經文告訴我,將事情拖延下去不只是一個壞習慣,更是能帶來某些惡果的罪。在這段經文的激發下,我立志改變自己那種遊手好閒的習慣,即使是不感興趣的工也全力去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