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
1
單位.見證.相簿.臉書.影音.日曆
2
見證
3
喜歡上教會了/ 葉永恩4
http://www.jcpct.com.tw/custom_29207.html 喜歡上教會了/ 葉永恩 喜歡上教會了/ 葉永恩 喜歡上教會了 2015年排灣中會 大傳部徵文優選 姓名:葉永恩 組別:國中組(來義國中)     當我剛開始接觸到基督信仰的時候,我那時只是一個升國一的新生。 過去哥哥跟VuVu一直叫我去上教會。有一天我就跟哥哥去教會,他們非常的歡迎我,當時都對他們都很陌生,慢慢的我跟他們越來越熟。我很開心可以道教會跟大家一起聚會,在一起讚美聆聽神的話語,一起來彼此交流,我也慢慢學習順服也喜歡上教會。     今年在高雄義大舉辦的青年挑戰大會是我第一次參加,我也非常得期待與神能夠更接近。這次我們教會成為大會的服事同工。在大會中,有一個女牧師為我禱告,我很感動。我們也為所有人的靈魂禱告。  在活動的讚美禱告中我們都快沒聲音了。有的人禱告會倒下,於是我們保護安全與幫忙扶住。牧師在講單親家庭分享時,我很認真的聽,因為我也是一個從幼稚園小班就沒有爸爸的小孩,當牧師呼召單親家庭到台前祝福禱告時,我也很想到台前,可是因為我是同工,要當人牆所以沒辦法前去。我看到很多的人禱告感動的哭喊,我看到牧師禱告,很多人被聖靈充滿就倒下,讓我映像深刻。    這次的青挑我學會了要為別人禱告,也要為自己而禱告。下次我很希望可以再來參加。
http://www.jcpct.com.tw/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佳崇教會
★耶穌說:我就是道路、真理、生命;若不藉著我,沒有人能到父那裡去。(約翰福音14:6)

首頁 單位.見證.相簿.臉書.影音.日曆 > 見證 > 喜歡上教會了/ 葉永恩

喜歡上教會了

2015年排灣中會
大傳部徵文優選

姓名:葉永恩

組別:國中組(來義國中)

 

 

當我剛開始接觸到基督信仰的時候,我那時只是一個升國一的新生。

過去哥哥跟VuVu一直叫我去上教會。有一天我就跟哥哥去教會,他們非常的歡迎我,當時都對他們都很陌生,慢慢的我跟他們越來越熟。我很開心可以道教會跟大家一起聚會,在一起讚美聆聽神的話語,一起來彼此交流,我也慢慢學習順服也喜歡上教會。

    今年在高雄義大舉辦的青年挑戰大會是我第一次參加,我也非常得期待與神能夠更接近。這次我們教會成為大會的服事同工。在大會中,有一個女牧師為我禱告,我很感動。我們也為所有人的靈魂禱告。

 在活動的讚美禱告中我們都快沒聲音了。有的人禱告會倒下,於是我們保護安全與幫忙扶住。牧師在講單親家庭分享時,我很認真的聽,因為我也是一個從幼稚園小班就沒有爸爸的小孩,當牧師呼召單親家庭到台前祝福禱告時,我也很想到台前,可是因為我是同工,要當人牆所以沒辦法前去。我看到很多的人禱告感動的哭喊,我看到牧師禱告,很多人被聖靈充滿就倒下,讓我映像深刻。

   這次的青挑我學會了要為別人禱告,也要為自己而禱告。下次我很希望可以再來參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