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1
单位.见证.相簿.脸书.影音.日历
2
见证
3
喜欢上教会了/ 叶永恩4
http://www.jcpct.com.tw/custom_29207.html 喜欢上教会了/ 叶永恩 喜欢上教会了/ 叶永恩 喜欢上教会了 2015年排湾中会 大传部徵文优选 姓名:叶永恩 组别:国中组(来义国中)     当我刚开始接触到基督信仰的时候,我那时只是一个升国一的新生。 过去哥哥跟VuVu一直叫我去上教会。有一天我就跟哥哥去教会,他们非常的欢迎我,当时都对他们都很陌生,慢慢的我跟他们越来越熟。我很开心可以道教会跟大家一起聚会,在一起赞美聆听神的话语,一起来彼此交流,我也慢慢学习顺服也喜欢上教会。     今年在高雄义大举办的青年挑战大会是我第一次参加,我也非常得期待与神能够更接近。这次我们教会成为大会的服事同工。在大会中,有一个女牧师为我祷告,我很感动。我们也为所有人的灵魂祷告。  在活动的赞美祷告中我们都快没声音了。有的人祷告会倒下,於是我们保护安全与帮忙扶住。牧师在讲单亲家庭分享时,我很认真的听,因为我也是一个从幼稚园小班就没有爸爸的小孩,当牧师呼召单亲家庭到台前祝福祷告时,我也很想到台前,可是因为我是同工,要当人墙所以没办法前去。我看到很多的人祷告感动的哭喊,我看到牧师祷告,很多人被圣灵充满就倒下,让我映像深刻。    这次的青挑我学会了要为别人祷告,也要为自己而祷告。下次我很希望可以再来参加。
http://www.jcpct.com.tw/ 台湾基督长老教会佳崇教会
★耶稣说:我就是道路、真理、生命;若不藉著我,没有人能到父那里去。(约翰福音14:6)

首页 单位.见证.相簿.脸书.影音.日历 > 见证 > 喜欢上教会了/ 叶永恩

喜欢上教会了

2015年排湾中会
大传部徵文优选

姓名:叶永恩

组别:国中组(来义国中)

 

 

当我刚开始接触到基督信仰的时候,我那时只是一个升国一的新生。

过去哥哥跟VuVu一直叫我去上教会。有一天我就跟哥哥去教会,他们非常的欢迎我,当时都对他们都很陌生,慢慢的我跟他们越来越熟。我很开心可以道教会跟大家一起聚会,在一起赞美聆听神的话语,一起来彼此交流,我也慢慢学习顺服也喜欢上教会。

    今年在高雄义大举办的青年挑战大会是我第一次参加,我也非常得期待与神能够更接近。这次我们教会成为大会的服事同工。在大会中,有一个女牧师为我祷告,我很感动。我们也为所有人的灵魂祷告。

 在活动的赞美祷告中我们都快没声音了。有的人祷告会倒下,於是我们保护安全与帮忙扶住。牧师在讲单亲家庭分享时,我很认真的听,因为我也是一个从幼稚园小班就没有爸爸的小孩,当牧师呼召单亲家庭到台前祝福祷告时,我也很想到台前,可是因为我是同工,要当人墙所以没办法前去。我看到很多的人祷告感动的哭喊,我看到牧师祷告,很多人被圣灵充满就倒下,让我映像深刻。

   这次的青挑我学会了要为别人祷告,也要为自己而祷告。下次我很希望可以再来参加。